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出大学城 可逛“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3 南方都市报

  不出大学城 可逛“北京路”

  流行前线、上下九、状元坊、北京路将复制浓缩搬进大学城,已面向社会招商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 刘可 实习生郑佳欣 通讯员胡欣)不久后,大学城内的大学生足不出岛,就能逛遍流行前线、上下九、状元坊、北京路了。昨日,广州大学城最大的商业

配套中心广州大学商业城开始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招商将采取复制浓缩广州四大名街的方案,将大学生们喜欢的流行前线、上下九、状元坊、北京路四条名街统统“搬”进大学城里来。

  大学城内的大学生最想做什么事情,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呢?大学城规划最大的商业中心广州大学商业城占地7万多平方米,目前即将投入使用,在正式招商之前,该商业城向大学生派发几千份调查表。调查报告显示,远离广州市城区生活后的大学生最想足不出岛就能逛遍流行前线、上下九、状元坊、北京路。针对学生的需求,商业城决定全面完美浓缩复制广州四大名街。

  至于如何复制四条名街,商业城负责人表示,商业城不会依葫芦画瓢,在将四条名街最具特色的精华店铺“搬”进来后,还将突出包装每条街的文化氛围,使其更具岭南文化特色,成为大学城之中的另一个旅游景点。

  日前,广州大学商业城已完成四条名街在场内的整体规划,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了解,四条名街的业主在未正式招商的情况下就打听到此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洽谈协议,一些商铺业主一下拿下好几间店铺的十年经营权。截至昨日,四条名街商铺业主已有三十多家经过商业城考察核准进场经营。据分析,目前服装经营和小吃居多。

  此外,一些大型商业巨头也抢摊进驻,肯德基、可口可乐、百佳、东江海鲜等在场内已选址成功。据了解,未来几日,广州大学商业城将迎来一个客商抢驻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