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涉嫌抢劫离家3年 一男子自称听见警笛就哆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在北京西站被查出的网上在逃嫌疑人赵某,被河北警方押解归案。赵某涉嫌与2002年的一起抢劫案件有关。

  “这三年多,我一直流浪在外,连家都不敢回,见到警察就躲,听见警报声心里就哆嗦”,昨日,赵某离京前,向参与审讯他的民警“道别”。

  据北京西站警方初步审查和网上通缉资料,赵某是河北河间市农民,今年23岁,以开出租车为生。2002年5月24日晚,赵与朋友酒后,别人开着他的出租车与一辆外地大货车发生碰撞,赵和朋友索赔遭拒后,殴打大货车司机杨某,并抢去杨某现金27500元、三星手机和汉显传呼机后离开。

  警方称,赵某供述事发当时自己“喝得头发蒙,只知道事后他们分了我2000元钱”。

  警方根据赵某的供述介绍,赵某被通缉后,先后出走内蒙古等地,半年前来到北京,在朝阳区一家送水站打工。前天晚上,他在北京西站送工友回家时,被警方控制。(张太凌通讯员陆国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