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价局:地铁票价有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昨日本报头版头条刊登的《广州地铁或按实际里程计价》消息引起强烈反响,广州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大早就有市民拿着《广州日报》找到物价局要求报名参加听证会,据统计,昨日有近10名市民递交了报名表。

  昨日,广州市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林波表示,新的地铁票价确实是按实际里程计价,而且市民不要以为开价格听证会就是“涨价”,票价水平确实如《广州日报》报道的“不会比现在高”,而具体的听证方案很快就会公布。据记者了解,此次地铁新票价有望下降。

  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一天电话几乎被打爆,不少市民都打电话咨询、询问有关听证会的报名情况。物价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市物价局报名的正确地址为“广州市解放北路1382号金桂园A2栋906室”,而不是“132号”,千万别走错。(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