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劫杀摩的司机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凶手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洗劫摩的司机后推入美舍河,两名男子一个月来在同个地点作案四宗,导致一名司机死亡三名司机受伤。昨天,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通过本报发布消息:悬赏1万元,希望群众能给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据介绍,今年10月份以来,有两名男子频频冒充乘客,在凌晨1点至3点半之间,随意拦乘摩的到海口市仙路桥美舍河边上的一个工地。到工地之后,一人假装讨价还价,吸引摩

的司机的注意力,另外一名男子则趁机掏出尖刀,威逼摩的司机掏出所有的钱财,然后抢走摩托车。

  洗劫摩的司机后,不管司机是否会游泳,两名男子都将司机推入水中。据了解,共有4名男子遭到抢劫,其中一名男子因为反抗遭到杀害并推入河中。

  美兰警方调查,被抢的4辆摩托车分别是琼CTS276(发动机号141091782,车架号508677)、琼DA3717(发动机号20300450,车架号001847)、琼CGA231(发动机号01110117,车架号3712019088Q)和一部无牌号的仿铃木王摩托车。

  警方介绍,两名嫌疑人中一名身高在1.7米至1.73米,留分头长发,宽脸,中等身材,说海南话;另一名身高在1.65米至1.68米之间,身材偏瘦,说带海南口音的普通话。

  据警方调查,两名男子曾经在解放西路、五指山、义龙路出现。警方希望摩的司机能提高警惕,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给警方提供破案线索。对于提供破案线索的市民,警方将给予1万元的奖励。(纪燕玲 李丹 黄培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