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田一对心虚窃贼“栽”在武汉检查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冲 实习生 黄静 通讯员 王旭东)两个贪心窃贼大肆入室盗窃,甚至连寺庙里的功德箱也不放过,就在他们窃得财物准备到武汉来潇洒时,被检查站截获了。

  7日晚7时许,市公安局巡警处茶棚检查站巡警刘炜等,在武东收费站检查一辆罗田至武汉的中巴车时,车上两个17岁左右的男子神色慌张,眼睛不敢看人。巡警随即对两人检查发现,两人身上有4000元现金,可自称打工赚了钱的两人却说不出打工地点和工作内容。

巡警遂将两人带回检查站审查。

  进了检查站,这两个罗田人就开始以沉默回答巡警的所有问题。巡警当下将两人的情况通报给罗田县公安局,当地警方介绍,7日当天先后发生4起入室盗窃案,现场嫌疑人遗留的指纹等重要证据,与这两人一致。铁证之下,两人无法抵赖,交代作案4起,盗窃现金4500多元的犯罪事实。同时,两人还供认潜入附近山上的一寺庙内,从功德箱内盗窃现金200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