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房东卷走租金 租户将房屋中介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珺 通讯员 郑波)“房东”收走一年租金后突然“蒸发”。原来“房东”本是承租户,却冒充房东骗走钱财。

  据万松街司法所所长郑波介绍,几个月前,从江陵县来汉的李鸿一家三口想在万松街附近租房,于是,他们找到万松街附近一家房屋中介。通过中介,一个20多岁的仙桃女子小月自称,在航空路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租金每月600元,一年一交。

  李鸿一家商量后,决定交付一年的租金,外加押金共8200元。双方达成了协议后,小月给了中介180元中介费。

  不料,李鸿入住的第三天,邻居一句话“怎么又换了租户?”让他产生怀疑。细问之下,这才得知小月其实是该房屋的承租户。李鸿立即报案。经查,小月的身份证等均是假证件。

  经邻居联系,真房东露面,房东称可以让李鸿住满一季度,因该租金小月已付。

  该房屋中介称,未曾怀疑过小月“房东”的身份,当时也就没看她的房产证等,遇到这种事还是头一遭。

  近日,气愤的李鸿将房屋中介告上法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