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天地”爽约痴情女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张钢波

  宁波晚报讯四川女孩张小姐与男网友“新天地”相约宁波,岂料来的却是“新天地”的朋友,告诉她“新天地”出了车祸。女孩赶到医院时,却不见“新天地”人影,而他的朋友也消失了。昨天晚上,在李惠利医院门口,女孩苦等两小时终不见网友,不禁潸然泪下。

  网友爽约

  昨晚,张小姐见到记者时,不禁低下头掩面抽泣。在记者再三询问下,她说她今年20岁,老家在四川,她所等的网友姓刘,网名叫“新天地”,他们在网上已聊了近一年。刘某自称今年24岁,也是四川人,在宁波打工。

  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在南京打工,最近一段时间觉得很无聊,就想着来见见“新天地”,并在宁波找份工作。他们约好昨晚8点在宁波火车站见面,可是“新天地”却没有来,来的是一个自称是他朋友的人。

  张小姐说,那个人对她说,“新天地”刚才在来接她的半路上被车撞了,正在医院抢救。她一听就要跟着那个人往医院赶,可到了医院,那个人把她扔下,自己走了。张小姐在医院转了好几圈,不见“新天地”的影子,向护士打听,才知道晚上根本没有人因为车祸被送进医院。打“新天地”的电话,可他的手机一直没有开机。说着,张小姐又失声痛哭起来。

  竟在上网

  晚上10点多,张小姐已在医院门口等了许久,一些过路人听说张小姐的遭遇后,心生同情。一位男子塞给张小姐5元钱,让她去买碗馄饨吃。一个女网民干脆将张小姐带到了网吧,看看能否在QQ聊天室里找到“新天地”。

  张小姐上网后发现,“新天地”此时正出现在QQ聊天室里。当张小姐问他“你为什么不来接我”时,“新天地”就消失了。不少正在网吧里的网民指责那个“新天地”把网友骗来宁波,谁知张小姐抹了一把眼泪说:“我是自愿来的。”她告诉记者,还要在宁波寻找“新天地”,要当面问问他为什么不见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