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一重大项目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旦)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外经贸局承办的“广州-澳大利亚经贸洽谈会”11月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此次活动是广州市近年来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层次最高的一次投资贸易交流活动。

  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在会前会见了墨尔本市市长苏震西先生,她说,澳大利亚是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广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将为澳大利亚客商提供潜力巨大的发展空间,穗澳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广州非常欢迎澳大利亚的朋友前来投资创业和开展各项经贸活动。

  又讯

  (记者刘旦)11月8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5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率广州市经贸代表团参加了活动。当日,澳大利亚CSR公司在广州开发区独资建设、总投资9000万美元的西斯尔(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在交流会上签约,这是目前澳大利亚在广州市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