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土音乐剧《星》首次公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土音乐剧《星》首次公演(图)
昨晚,大型都市原创音乐剧《星》隆重上演。王子恒摄

  本报讯

  (记者毕征)昨晚8时正,备受观众期待、有“广州第一部原创音乐剧”之称的《星》在友谊剧院首次公演。

  《星》是广州歌舞团文化体制改革后推出的第一部音乐剧。该剧故事取自广州公安战线上的实例,讲述了一名警察和两姐妹的故事。姐姐堕入黑道,妹妹则面临着成名的诱惑,警察阳光与妹妹相爱,却又在追捕姐姐,亲情、爱情发生了激烈的碰撞,阳光在追捕行动中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该剧主创人员大多来自广州,也邀请了国内知名演艺人士加盟,由著名歌手毛宁扮演剧中的警察阳光。西关大妈、花城之星选美、广东民谣……剧中的这些广州元素让观众们倍感亲切。

  著名乐评人金兆钧观看演出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称,《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像音乐剧的一部音乐剧”。(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