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京国际机票降价两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随着冬季出行淡季的到来,汉莎、英航、法航等外国航空公司大打价格战,争相推出优惠票价吸引客源,这使得近期出京国际机票平均价格拉低了两三成。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宣布,11月15日起至2006年1月15日,预订由北京或上海出发飞往欧洲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以人民币5500元购买经济舱往返机票的超值优惠,这一价格比正常票价低了两三千元。

  英国航空公司则推出了截至12月15日的儿童免票特殊优惠。乘客只需花费5990元人民币购买一张英航从北京或上海往返伦敦的经济舱机票,一名随行的12岁以下儿童就可免费搭乘飞机。

  法航即日起至2006年2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所有始发飞法国的航班上,推出人民币8000元往返机票加酒店套票,旅客可以享受5晚免费住宿。另据了解,大陆航空公司在北京至纽约航线上推出了4800元往返的特价票。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