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寿星”跳舞与人口角 生日当天惹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2 大华网

  本报讯生日聚会跳舞庆祝,娱乐期间因口角被众人持刀追杀。日前,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同该局三新派出所经过42小时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10月22日发生在惠城区三新派出所辖区的故意伤害致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吴某、李某3人。

  10月22日23时许,110接群众报案称:在惠州市区江北三新鑫都酒店附近草地发现一名男子重伤躺在地上。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将伤者送往惠康医院抢救,但该男

子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后经调查发现,死者为郭某,他在附近某酒吧跳舞时与人发生争执,被对方追赶到路边用刀砍成重伤后死亡。

  命案发生后,警方调查发现:10月22日晚,被害人郭某因过生日邀请了几个朋友一起到三新某酒吧喝酒,当晚23时左右,郭某等人在跳舞时与陈某、吴某、李某等人发生口角。稍后,郭某等人离开酒吧,当走到鑫都酒店附近草地时被陈某等人赶上,陈某动手殴打郭某,并用弹簧刀朝郭的大腿连刺多刀,致郭某因流血过多,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迅速逃离现场。

  10月24日,警方掌握到犯罪嫌疑人陈某已逃往惠阳淡水,并准备于当晚携女朋友一起出逃。获此情况后,专案组民警迅速赶往淡水布控,并在惠阳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在惠阳淡水汽车站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根据陈某的交代,专案组乘胜追击,于25日凌晨在三新村将同案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抓获归案。(邹壮新)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