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称扁去年底拟定"2008'台独建国'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9日爆料,他引述美国官员说法指出,陈水扁去年底拟定“2008‘台独建国’时间表”,并指出民进党政府下令不准媒体采访亲民党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9日指出,陈水扁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拟定了一份“2008‘台独建国’时间表”,至于为何是2008年呢?宋楚瑜说,因为民进党认为2008年大陆忙办奥运无暇顾及台湾,那时候民进党就要大搞“独立建国”,错过2008就没机会了。

  宋楚瑜又指出,近年来自己很少在新闻版面上出现是因为民进党执政后,刻意要求新闻媒体不要采访、刊登宋楚瑜及亲民党的新闻。

  宋楚瑜表示,从李登辉到陈水扁,扁李联手不断恶搞族群分割,撕裂台湾的整体性,什么都冠上“本土、外省,爱台湾、不爱台湾”,台湾的确有“文革”,只不过发动者是民进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