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倒“风韵犹存” 嫖客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通过网上招嫖,吴某搭识了卖淫女“风韵犹存两阿姨”。一番寻欢作乐之后,吴某买了几杯豆浆,投下安眠药。待两卖淫女喝下昏睡后,吴某窃走现金700多元及手机一部。日前,吴某已被长宁检察院提起公诉。

  吴某被公司解雇后,生活窘迫,便想“走捷径,快弄钱”。一日,他在网易的聊天室里,看见一个叫“风韵犹存两阿姨”的名字,就和对方聊上了,很快两人就开始和对方“

谈价钱”,并互留了手机号码。

  6月份,吴某对医生称自己失眠,请医生帮忙配点安定片。医生给他配了20片安定片。晚上10时左右,吴某到了“风韵犹存”住所,在那里嫖宿过夜,并与“风韵犹存”的一名女友同居一室。

  次日早晨,吴某主动提出为“风韵犹存”和及女友买早餐。吴某买了四杯冰豆浆等物。他往每杯豆浆放了5片安眠药,用502胶水将撕开的口再粘好。回到“风韵犹存”家里后,三人就开始吃早餐。

  过了20分钟以后,因“药性”作用,两卖淫女就昏睡过去。吴某开始翻箱倒柜,“取”走了700多元人民币和一部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