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受爱心温度体验熨烫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1 新闻晚报

  日常的衣物需要精心的呵护,而亲手为他人熨烫衣物更是一个传递爱心与感情的过程。本周日,由飞利浦家庭小电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爱心100度”熨烫大赛将在华润时代广场隆重举行。这将是一个场面宏大的百人共同参与的熨烫活动,也是一次充满爱心的比赛,包括飞利浦员工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将用飞利浦智恒系列电熨斗将捐助给贫困地区人们的衣服熨烫平整,以此来表达他们的爱心。

  这个旨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温暖的人们的大赛,不仅将创下熨烫人数最多的记录,还将产生熨烫衣服速度最快的能手。专家将为参赛选手的熨烫成果进行评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熨烫件数最多的参赛者将获胜。

  本次比赛将采用飞利浦智恒系列电熨斗,这是飞利浦家庭小电器最新推出的产品,它的高效设计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得力工具:智能水位传感器,保证高水平蒸汽量的持续输出,提高熨衣效率;超强力垂直蒸汽束,有效对付顽强的皱褶;800毫升特大容量可拆卸水箱,方便注水,熨烫连贯省时;高品质的顺滑贴衣底板CAREEZA,减少熨烫过程中对衣料造成的损失。

  “爱心100度”熨烫大赛熨烫的衣物全部来自于飞利浦员工的捐助,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冬衣的贫困地区的人们,亲手熨烫这些衣物,更是将自己的爱心融入了其中。大赛熨烫完的所有衣物,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送到贫困地区需要者的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