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唯一参选华裔候选人邢天佑高票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5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在8日的普选中,美国新泽西州唯一参选的华裔候选人邢天佑,在桥水市市议员选举中以第一高票当选。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桥水市市议员选举经过开票后初步计算,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市议员邢天佑,以56.1%的得票率拿下约7330票,以第一高票连任成功,比民主党候选人最高票多出约1000票。与他搭档参选的诺加利斯(Howard Norgalis)、亚班诺(Robert E. A

lbano)也分别以54.3%、51.8%的得票率顺利当选。

  由于今年稍早发生新州101.5FM电台主持人在节目上公然讥嘲亚裔社区的事件,且爱迪生市市长选举首次出现亚裔市长候选人崔俊与白人候选人史帝芬(Bill Stephens)对决,为了确定选举公平及顺利进行,包括司法部、州检察官办公室及民主、共和两党候选人阵营,8日均派出律师在爱迪生市亚裔集中的投票所监督投票。当天新州不少华裔也享用其公民权益,赶在上班前或下班后前往选区投票所投下神圣一票。

  截至当天下午4时,华人集中的北爱迪生市第2、第72投票所的投票率均高达30%,但监票员卡奈特(Leonid Carnett)说,按往年的经验,30%投票率并不算高,不过他估计当晚投票人数会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