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努力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5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兰州11月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甘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西部大开发,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11月7日至9日,贾庆林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在甘肃省委书记

苏荣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兰州石油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查研究。

  贾庆林强调,要按照五中全会的要求,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健全政府支持、企业主导、产学研结合的技术研究和开发体系,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

  贾庆林指出,各级党委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统战和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及时研究、统筹解决统战和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