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空军百科全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54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填补我国空军军事理论建设空白的《中国空军百科全书》今日于北京首发。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出席了首发式。

  《中国空军百科全书》是中国军事百科系列的组成部分,是第一部全面系统地介绍中外空军和空中军事斗争知识的专题性百科全书,是集空军领域各方面专业名词述语于一体的大型工具书,具有权威性、系统性和实用性的特点。

  据介绍,《中国空军百科全书》是根据中央军委关于军事百科系列化的要求,为进一步适应空军建设和空中军事斗争的发展需要而编纂的,历时6年,涉及8个知识门类,60个学科单元,选收4575个条目,1900余幅图表,约430余万字,分上下卷,由航空工业出版社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