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躲在草丛里扎针瘾君子当场被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16 信息时报

  

躲在草丛里扎针瘾君子当场被擒(图)

  一名吸毒者正往手臂注射毒品。通讯员陈云飞刘建凤摄

  时报讯(记者邬科通讯员陈云飞刘建凤)3名瘾君子藏在草丛中注射毒品,本以为找到了个隐蔽的好地方,可他们怎么也没料到,草丛旁边的高大建筑正是广东省检察院大楼。

正在楼上办公的检察官们已经将他们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不仅报警将其抓获,并用相机拍摄了他们扎针及被捕的全过程。

  前日下午3时50分许,在位于珠江新城的广东省检察院办公的检察官们无意间发现,远处草丛中有3名行踪鬼祟的男子。通过望远镜看到,3名男子或蹲或站,正用针管向自己的胳膊和大腿上扎针,原来他们在吸毒!

  很快检察官们拨打了报警电话,一名检察官拿出了长焦照相机,镜头对准3名瘾君子,按下了快门。10分钟后,警察赶到,三名瘾君子被带走。留下一串照片完整的记录了整个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