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诱骗三女工卖歌舞厅坐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刘妍通讯员夏晓露)昨日,广东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发布10月份全省社会治安警情。10月份,全省刑事、治安、经济案件立案数以及交通事故、火灾等灾害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全省治安状况总体良好。

  据介绍,上月全省共立刑事案件41864起,比去年同期下降3.9%,破16900起。其中广州市和深圳市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0.1%和25%。全省“两抢”案件共立9221起,比

上月下降1.8%。但绑架、拐买妇女儿童和抢劫机动车案件均有上升,其中抢劫机动车案件(以抢劫摩托车为主)比上月上升13.6%。

  另外,全省共受理治安案件37660起,比上月下降4.46%。

  近期,我省绑架学生案件时有发生,警方提醒学生家长和各级教育部门,应认真配合公安机关,加强对学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知识的教育,提高学生警惕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案例

  深圳侦破拐卖强奸妇女案

  10月23日晚6时许,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盛平派出所接辖区内某电子厂员工钟某(女,17岁)报案,称其与同厂女工房某(21岁)、范某(18岁)被人拐卖到中山市,遭强奸后被强迫坐台卖淫。

  办案民警连夜赶往中山市神湾镇某歌舞厅,在中山警方的协助下,于10月24日凌晨零时许,在该歌舞厅解救出被拐卖少女范某,抓获犯罪嫌疑人邓X华(重庆人)。

  经查,10月19日下午,钟某3人在工厂旁边的无名发廊内被一刚认识的男子以去东莞游玩为名,拐骗至中山市神湾镇,后以每人2000元的价格卖给犯罪嫌疑人邓X华等人。20日,邓X华、周X生在出租屋内分别将房某、范某强奸。21日晚,3名被拐卖少女被邓X华等人强迫到神湾镇某歌舞厅坐台卖淫。23日下午,钟某借机逃走并返回深圳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