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清理吃“空饷”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自查情况15日前上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心华) 我市最近将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对吃“空饷”问题开展一次全面的督促检查。

  市委编办已下发了《关于对吃“空饷”问题展开督促检查的通知》,根据中央编办

有关文件精神,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规范单位编制管理,准确掌握使用编制在岗人员情况。

  这次督促检查的重点是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是否存在下列问题:在编不在岗的;已经调离,但不办理核减编制等有关手续的;虚报人员编制,骗取财政拨款的;已经死亡未核销编制的;其他形式吃“空饷”的。

  这次督促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先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在11月15日前报送。市属事业单位由各所属主管部门负责转发、收集并汇总报送;区属机关、事业单位由各区委编办负责实施检查并汇总上报。如有吃“空饷”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一并上报。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