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利用杭州市长公开电话进行短信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10日电(屈凌燕)如果现在您的手机收到中奖短信,估计你不会再相信了,然而近日在杭州居然出现了利用市长公开电话发的中奖短信,还是有人上当。

  近日的一个上午,杭州市长公开电话12345就接到了好几个这样的电话咨询。内容说是收到以下内容的短信:某公司庆祝活动您中了二等奖,奖金8万元,税款588元汇到工行某账户,钱到后奖金兑现,咨询电话留的居然是杭州市长公开电话0571-12345。

  据了解,发送中奖短信的号码13738057490是杭州本地手机号码,目前电话已经停机。据公安部门分析,这个骗局可能是利用杭州市长公开电话来骗取人的信任骗钱,也可能是一个恶作剧。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