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望最短时间内组成NCC 不希望执政党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公布“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组织法,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今天(9日)说,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已经组成项目小组研究组成NCC事宜,党主席马英九明天将开记者会说明,公开征求社会专业人士参与。

  郑丽文中午在国民党接受访问时表示,NCC法案通过后,国民党中央召开会议,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NCC,已经责成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准备,尽速成立NCC。她呼吁“新闻局”

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做行政裁量,希望NCC尽速成立,不希望有来自执政党的干涉、打压与拖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