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往来频繁带旺我市航空市场 机场上月送客超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辉、通讯员丁洁华报道: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日前相继举行的广交会、义博会,不仅给汕头企业带来了商机,频繁的商务往来也带旺汕头的航空市场。南航汕头公司最新统计数字显示,10月份汕航取得了喜人的经营业绩:31天共执行航班1215架次,载运旅客突破10万人次,货邮运输量966.1吨,同比增加23.5%。

  据悉,汕航依托国庆黄金周以及广交会、义博会,认真做大假日经济和会展经济“

蛋糕”。及早做好迎接大型交易会的运力安排,广交会、义博会期间共组织加班100多班次。10月15日至30日的广交会带旺了航空市场人气,使汕航国庆节后的客货依然两旺,航班客座率、载运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汕航利用广州、北京的网络优势,加快推进广州、北京中转联程产品开发,客货运中转业务稳中趋升。

  (责任编辑:林琳、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