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11月9日发布10月份治安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信息港摄影吴新生2005-11-10)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11月9日发布10月份治安情况
10月份,首府乌鲁木齐刑事、治安案件,交通、火灾事故数量均全面下降,立案较上月、去年同期都有下降。

  10月9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传来消息,10月份,乌鲁木齐

市公安局共立刑事案件2313起,立案数较上月、去年同期下降23%,31.9%,其中,侵犯公民权利案件,侵财案件降幅达20%以上,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77人,查获犯罪集团4个,抓获涉案成员20人。

  10月共发生交通事故83起,死亡26人,受伤92人,与上月相比事故数量下降15.3%;共发生火灾事故45起,较上月下降33.8%,直接经济损失1.42万元,继8月、9月连续3个月保持了零伤亡。

  发布会公布了近期侦破的10·4星级大酒店特大抢劫案等一些影响较大的案件。

  10月4日13时,一嫌犯在一星级酒店卫生间内,持钝器击伤一受害人,抢走手提电脑、手机、现金等物品。

  10月8日,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乌市一家医院抓获,经审讯,两名嫌疑人是夫妻。两人交待,因为女方即将分娩但没钱住院,便尾随受害人进入酒店一楼卫生间,用事先准备好的钢管将受害人打伤抢走财物后逃走。

  针对10月份案件的特点,警方提示: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银行卡短信诈骗,注意识别各类信息的真伪,对不明来历的手机信息,不可轻信,不要轻易将卡号、密码告知对方。: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