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说起柯蓝一脸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素有“音乐才子”美名的李泉说话很简单也很真实,对他和著名主持人柯蓝的恋情“供认不讳”。而对于四年的恋情何时画上圆满句号,昨日来宁的李泉也打开了心扉,“其实我挺想结婚的,但是每到要结婚时就有种距离感,这次也是不敢迈出勇敢的一步。”自称是唱片界怪人的李泉说自己不会像其他人唱而优则演,“因为我不会演戏,就像柯蓝不会唱歌一样。”提到柯蓝,李泉满脸的甜蜜,“她性格很直,虽然外表很大女人,但是骨子里还是有着小女人的细腻。”

  新专辑他人“插手”

  “你们有什么问题随便问,我都会很负责任地回答。”昨日来宁的李泉一开口就对记者说。李泉一直有着轻松和洒脱的气质,对于其他歌手经常烦心的唱片的运作,他很少有压力,“我只要做好音乐就行了,其他不用去管,因为我不是商人。”一直都受到两岸三地同仁和歌迷认可的李泉,前6张个人专辑更被视为音乐界的经典之作。

  李泉此次来宁,是为其投身新东家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划火柴的女孩》作宣传。一直以来,李泉的专辑都是自己全权“负责”的,但这次新专辑中却多了他人“插手”——其中3首歌由别人操刀。莫非李泉已“江郎才尽”?他笑言:“我始终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音乐人,但是大众的品位还需要培养。我一直以来都在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这次和韩国小天王Rain的专属制作人Bang、新加坡的李菘合作吸收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在这张专辑中,李泉不再那么自我,“我加入了一些感情的东西,有点回归,所以应该会有一些女孩喜欢听,因为柯蓝说很好听。”

  欣赏柯蓝洒脱每对恋人都会吵架,李泉和柯蓝也不例外,“我们也有吵架,但是很少,因为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在一起时间很少,有时候连吵架的机会都没有。”“那吵架之后如何解决呢?”“只要三个字‘对不起’就可以了,我们两人都是很真诚的人,从来不会讲假话,所以感情自然很好,即使吵架也会很快就和好了。”“谁向谁道歉呢?”“基本上都是我让步,如果不让的话,这个世界多可怕呢,到处都会是尸体。”李泉笑说,“其实男人就应该让着女人,这也是社会文明的一种标志。”

  对于柯蓝,李泉用大女人来形容,她招呼朋友的排场比男人还男人,很洒脱。由于聚少离多的现状,两人都还没有打算结婚,“因为我们两个都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想法,但是以后结婚的方式一定要出其不意,很多方法别人都用过了,我都想不到其他的好方式了,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会好好想想。”

  新专辑中特别注释“送给最爱的人”的《爱的家园》是李泉当年写给柯蓝的歌,这次把它重新翻出来,以表爱心,虽然李泉用“肉麻”来形容,但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他对柯蓝的爱。

  本报记者李晓静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0日第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