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周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7: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超级舞者》10000账号发放先抢先得

  近日,舞世界即将再次扩张。11月10日、11日每天中午12点,官方将会发放5000个限量账号,先抢先得。得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将可以参加11月12、13日的超舞狂欢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全服举办“狂欢派对”,只要在线,就可以获得双倍游戏经验双倍

游戏币,让新手们快速上手,轻松游戏。

  《猛将》9日公测四大区激活正式开放

  11月9日《猛将》公测四大区激活正式开放。《猛将》11月15日公测首期将开放四大区18组服务器,分别为:华东6组;华北4组;华南4组;西南4组。

  同时,《猛将》还准备了公测活动大礼包,用丰富的活动和价值百万的大奖回报所有猛将玩家和久游网用户。

  《金庸群侠传2》盛世公测敲定11月25日

  江河浩荡,《金庸群侠传2》内测临近尾声使我们看到了收获的喜悦,是玩家的热情支持使我们走到今天,并将共同拥抱明日辉煌。江湖给人一个梦想,我们所建立的,就是这么一个梦想的平台。金山华络全体同仁感谢玩家以往的盛情,并期待未来更高度的支持。惟愿以我们的汗水,换来玩家满意的笑容。

  2005年11月25日,金山华络岁末巨献《金庸群侠传2》公测大幕震撼开启。

  泥巴潭公司9日宣布《新龙族》终身免费

  11月以来,在《新龙族》内部论坛沸沸扬扬的“免费还是收费”问题,现在终于可以告一段落。11月9日,《新龙族》运营公司泥巴潭最终宣布———《新龙族》终身免费,而且免费到底。

  对于免费,泥巴潭公司的最终想法是,通过免费,降低玩家进入游戏的门槛,让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进入龙族,让老玩家很容易把自己的朋友带入龙族,让龙族这样一款极为经典的游戏能够在大陆拥有与实力相符的玩家群落,这是泥巴潭公司的第一奋斗目标。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0日第二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