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的就是记者”何人如此之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30 人民网

  8日晚,郑州中方园小区业主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一业主被打伤住院。当多家媒体记者闻讯赶到采访时,也遭到十几名手持木棍者的追打。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一名记者被打得血流满面。许多业主在旁边的小花园里大喊:“他们是记者!不能打记者!”。而打人者边打边叫:“是记者,打的就是记者!”记者拿着摄像机往回跑,这几十名拿着木棍的人快步追上,对着摄像机便砸。记者的同伴开车前去援助,采访车也被砸得“咚咚”乱响。

  这群家伙竟然公开喊出,“打的就是记者”这样的猖狂语言,实在可怕。

  他们为何如此猖狂?我看,就是平时对他们的监督管理太疏松,以至于他们无法无天了。报道中说,“他们打人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好多家都因收物业费被打过。”既然不是一次两次,为什么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整顿?为什么不对他们进行严厉处罚?如果这些工作做了,还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吗?平时的放纵必然导致今天恶劣事件的发生。

  他们为什么要喊出“打的就是记者”这样的猖狂语言?就是因为记者是揭露丑陋的,批评弊端的,他们对记者可能早就恨之入骨,今天找到了机会,所以就疯狂发泄了。这暴露了什么?暴露了这些人的素质低劣,暴露了这些人对正义的冷漠,这样的人怎能在从事物业工作?是谁把这些人招来的?怎么看,怎么有点像地痞流氓呢!

  喊出“打的就是记者”这样的猖狂言语是在像谁公开挑衅?我看,就是对正义的挑战,就是对正气的黑手,他们内心虚弱啊!因此,才如此疯狂,才害怕我们记者手中的正义之笔、昂然之剑。然而,正义是不可战胜的,邪气最终还是跳梁小丑的把戏,你们的疯狂只能招致更大的愤怒。记者是不怕打的,你们的暴打,只能让记者更加勇敢地工作。

  公然喊出“打的就是记者”这样的猖狂语言是可怕的,但是再可怕我们也不能退缩,我们反而要更勇敢地和他们斗争,因为我们有人民的政府、有人民的法院、人民的警察,我们拭目以待,看这些家伙罪有应得的下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