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霍高速豫皖界封闭商丘段堵塞近十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0日(记者郭久辉)从11月9日22时至记者发稿时止,由于安徽境内有大雾和交通事故,豫皖界长时间封闭,我国东西大动脉--连霍高速公路商丘段一直处于堵塞状态,有的车辆被困近十小时。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记者从商丘高速交警获悉,由于昨晚安徽境内出现大雾,能见度在二十米以下,9日22时,连霍高速豫皖界路口封闭。从10日凌晨起,连霍高速商丘段通过沿线永城、夏邑、宁陵

、商丘等多个下路口分流车量,由于连霍高速车流量大,仍有大量车辆堵塞、滞留在路上。10日中午,被堵塞车辆绵延近十公里,有的车辆被困近十小时。

  10日下午15时40分至16时55分,豫皖界仅开通一个多小时,被困车辆还未彻底疏散,又因安徽段发生交通事故,豫皖界再度被关闭。到记者发稿时,商丘永城段又出现堵塞。

  已在路上连续奋战近二十个小时的商丘高速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司机,绕道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