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先锋营第二次选拔12日举行 10球迷可获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0:25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记者杨帆)“龙旋风”球迷先锋营第一阶段募集工作也在今天结束, 肖肖、李海涛、贺媛媛、杨柳、肖博4位球迷幸运入闱。据悉,6日以后报名参加球迷活动的球迷朋友将于12日上午九点至贺龙体育中心参加面试选拔。而获得“约会中国之队”见面会门票的朋友将于13日至贺龙体育中心西门贵宾通道入口处,凭有效证件领取门票。

  按照计划,包括50球迷先锋营成员、32自驾车球迷、40名幸运球迷在内的广大球迷

将有幸能与中国之队亲密接触。球迷先锋营是龙旋风活动办公室为了全力打造贺龙“旋风主场”而特意而特意募集的一批先锋球迷,作为本次球迷活动的中坚力量,他们将在比赛现场分成七支助威小分队,与全场观众和球迷团体共同掀起人浪、唱响国歌,为营造的贺龙“旋风主场”而效力。

  这一活动在球迷中反响强烈,共有超过600名球迷报名希望能够参加到之一活动中来。球迷活动办公室为了回馈广大球迷的热情参与,特地赠送定于15日举行的“约会中国之队”见面会门票40张,其中10名幸运球迷更能在见面会现场获赠由中国之队球员代表抽取的足球赛球票奖励。

  此外,“龙旋风”球迷活动办公室继续征集为中国之队加油现场口号,欢迎各位球迷献计献策。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何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