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石油为明日北京奥运吉祥物发布提供独家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安蓓)记者10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获悉,中石油将为于11日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活动提供独家赞助。

  11月11日晚,即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之际,奥运吉祥物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中石油将作为北京奥运吉祥物发布活动的唯一赞助商,为奥运喝彩、加油。

  中石油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原油、天然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主营业务为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管道运输、销售与贸易、海外油气生产及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机械加工与装备制造等。

  在美国《财富》杂志2005年度评选出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中石油居第46位,在世界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列前十。

  中石油于今年5月30日正式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赞助吉祥物发布,支持和参与奥运活动,将促进中石油的发展,提升服务意识。

  到2008年,中国石油将是惟一能够在6个赛区提供全面能源产品的企业,销售终端将更为完备,在主要城市新型加气站将超过100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