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军某部到期老兵一如既往再为军营添光彩(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3:34 人民网

  

海军某部到期老兵一如既往再为军营添光彩(6)

  【1】 【2】 【3】 【4】 【5】 【6】

-->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过半个月,全军老兵复退工作将拉开帷幕,海军某部400多名到期老兵们一如既往,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军人本色,为军旅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正在某海域进行扫雷演练的某舰艇部队30多名老兵如同往常一样,上战位、下机舱,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操演动作。老兵们的言行深深地感动着其他战友,官兵们顶着风浪、冒着寒冷,胜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这批复退在即的老兵,大多都曾被评为“优秀士兵”或个人荣立三等功。他们有的全年三分之二的时间随舰出海执行任务;有的曾参加上海外环线工程建设;有的多次为驻地学校师生开展军训……在他们心里,只要没有脱下身上的那身军装,只要身在军营,他们就是一个兵——是一个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子弟兵。

  为了让这批老兵在最后军旅生涯留下一份美丽的回忆,该部想方设法来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参观上海市政建设、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等。同时各部结合本单位实际,相继开展了船员、办公自动化、汽车驾驶等培训班,以提高老兵回地方的就业技能。(毛昭胜、许旭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