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洗衣机节给利润“脱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艾枚)彻底“洗”掉利润似乎是五星本届洗衣机节的主要宗旨。昨日,记者从五星电器获悉,本周末,消费者购买冰箱洗衣机最高折扣可达880元。

  从本周开始,五星第五届洗衣机节又进一步加大了让利幅度。据了解,洗衣机节开始,五星各大卖场洗衣机价格平均降幅维持在20%至30%左右,部分洗衣机价格降幅将高达50%。本周末,消费者还可以获得购买冰箱洗衣机单件满一定金额返折扣的优惠。消费者购

买冰洗产品单件满888元返180元抵价券;购买冰洗套餐满4888元送名牌MP3等精美礼品。据了解,最高折让现金额度达888元。

  与此番洗衣机节一起“唱”戏的则是经久不衰的数码IT产品。五星方面介绍,手机、数码、电脑最低消费达36元,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累计购物满1600元送立邦电饭煲,最高可送出“惊喜”的则是一款品牌液晶彩电。

  除了冰洗产品和IT数码产品惊喜不断外,本周六,五星江东路卖场和建宁路卖场还有限时抢购活动,但仅限于五星的VIP会员。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1日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