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商胡永辉百万捐香港浸大助内地生来港升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0日电 香港商人胡永辉近日向香港浸会大学捐赠港币100万元,成立“胡永辉优秀内地学生奖学金计划”,资助内地优秀但经济有困难的学生来港升学。

  香港浸大校长吴清辉对此表示感谢。他说,胡永辉捐助设立优秀内地学生奖学金计划,不但有助来自内地17个省市的学生来港升学,加强两地互通,也进一步印证社会人士对浸大的支持和认同。

  胡永辉表示,这次捐款是基于香港浸大作为一所致力培育全面人才的高等学府,过去一直尽心培训学生在学术和文化修养方面的发展。希望这笔捐款能让经济有困难的内地学生到香港升读浸大,开阔他们的视野,并让两地的学生有更多互相学习和分享的机会。

  这是香港浸会大学继月前获得夏利莱博士伉俪和李兆基基金捐款后,获得的又一笔社会捐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