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单间看守松 秘鲁前总统藤森监狱受“特殊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综合媒体报道,截至10日,秘鲁前总统藤森已在智利被关押了4天。藤森被关押在圣地亚哥市内的一所通常用于培养狱官的宪兵队设施内。

  藤森住的是单间,其中电视、浴室、桌子等设施齐备,管理也较普通看守所松弛。一名监狱人员称给予了藤森“特殊待遇”。

  9日,三名日本驻秘鲁大使官员在监狱与藤森见面,评估了他的身体状况,并对关押他的环境进行了评估。

  日本副外相10日称,藤森“身体健康,看上去对包括饮食在内的待遇满意”。不过他对陪同藤森抵达智利的家属安全表示担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