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局"40亿岁出预算中仅移拨8800万业务给NC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陈水扁虽然公布了“通讯传播委员会组织法”(NCC),但“新闻局”却只打算在新台币40亿余元的岁出预算当中,移拨8800万元的业务给NCC。对于特定团体的补捐助业务和庞大的置入性行销,“新闻局”还是要照做不误。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新闻局”在10月27日拟定的“新闻局配合办理成立通讯传播委员会移拨计划”,“新闻局”2006年度预估移拨的经费预算共8863万余元,只占“新闻局

”广播电视事业辅导预算的九分之一。另外还包括岁入预算7647万余元,主要是证照费和审查费等。

  “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组织法”正式公布实施,国亲“立院”党团10日表示,乐见陈水扁能按时公布“NCC组织法”,更期盼NCC筹备处能够依照组织法规定时程推动,让NCC能在明年1月1日起正式挂牌运作。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已组成项目小组,研究组成NCC事宜,党主席马英九11日也将公开征求社会专业人士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