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治鼻炎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46 重庆晚报

  最近天气变化,我的鼻炎反复发作,流鼻涕、打喷嚏,让人苦不堪言,请问:我该怎样治疗才有效呢?

  江北区读者王秀萍

  重庆同济医院耳鼻喉科王主任:鼻炎是一种秋季多发病,其临床症状表现为鼻内痒

、交替性鼻塞、打喷嚏、流鼻涕等。病情严重者还会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

  鼻窦炎、鼻息肉的临床症状表现为鼻腔堵塞、嗅觉减退等;鼻窦炎严重者还会引起头疼、发热、流浓鼻涕等;鼻息肉严重者导致外鼻变形,长期缺氧可引起心脑血管病变,脑部慢性缺氧,因而记忆力减退、智力下降。

  无论鼻炎、鼻窦炎还是鼻息肉,秋天正是防治的关键时期。目前,重庆同济医院耳鼻喉科引进美国定位消融技术与“免疫三联增强疗法”,可直接定向病灶基底阻断炎症营养,使受损粘膜迅速复原与再生,产生免疫抗体,同时激活免疫因子重建免疫功能,从而治疗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以及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等,临床效果明显。专家认为,该疗法已成功解决了鼻窦炎的难治性和复发性。

  为了让患者少花钱治好病,医院决定从11月11日至11月30日举行大型会诊优惠活动,优惠项目详见院内公告。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