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县市长选举12月3日投开票 蓝绿月底游行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日电 题:台湾简讯

  县市长选举十二月三日投开票

  “中央社”十日报道,台湾“中选会”当天表示,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将于十二月三日投开票。

  报道称,“中选会”十一月二十二日将公告候选人名单,及竞选活动起止日期、每日竞选活动起止时间;十一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二日,办理候选人公办政见发表会。

  当选人名单将于十二月九日公告。

  朝野政党月底都办大游行

  中国国民党决定,二十六日将在台湾北、中、南三地同步举行“反贪污、反腐败、反掏空”的“三反”大游行。

  《联合报》十日报道,国民党九日举行中常会,有中常委提出,“反贪污、反腐败、反掏空”只是大游行基本口号,未来可能加入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等作为游行诉求。

  该报还报道,民进党九日决定在国民党游行的隔天(十一月二十七日)在全台湾举办所谓“改革对抗杯葛、爱台湾对抗亲中国”游行。

  民进党中执会当天已下达动员令,要求各县市党部动员民众参加。

  统一超商四川首开独资量贩店

  台湾统一超商进军大陆的第一家独资量贩店,十二日将于四川南充开业。

  台湾《经济日报》十日报道,统一超商旗下的四川优玛特近期将在遂宁、成都陆续开张三家门市。

  统一优玛特由统一超投资人民币五千万元,打造近一万平方米的量贩卖场,预计销售上万种商品。

  报道称,统一超商进军大陆的发展策略,是避开量贩店过度饱和的东南沿海,寻觅中型规模的大陆零售企业,借用对方既有渠道和人脉资源,快速展开布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