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余注册会计师宣誓诚信自律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妍)昨天上午,以“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共建诚信和谐广东”为主题的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挥自律作用活动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注册会计师代表在活动中进行了诚信自律签名,新注册的100多名注册会计师郑重地作了诚信执业宣誓,向全社会表达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加强自律、诚信执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省财政厅厅长刘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董新钢等作了发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江青粦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熊展瑜在昨天会上通报了2005年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情况,并对严重违规执业的5家会计师事务所和5名注册会计师进行公开谴责。(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