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渔博会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张永熙 通讯员郭兴民)昨天上午,第10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暨水产养殖展览会在琶洲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三大渔业展会,首次在广州召开。

  为期3天的渔博会共吸引了世界6大洲37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创历届渔博会参展国家、参展企业及展出面积3项指标的历史之最。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据悉,截至去年,广东渔业总产值已经达到820亿元,位居全国各省市区首位。

  据悉,去年我国的渔业总产值超过3600亿元,水产品产量4900万吨,连续14年居世界首位。(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