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打造家电“头等舱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11月8日,苏宁电器华南大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苏宁华南第一届电器服务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盛大开幕,苏宁将借本次电器服务博览会之际,率先扛起服务竞争大旗,打造家电连锁行业“头等舱服务”品牌。

  苏宁电器华南管理中心总监周晓章告诉记者,苏宁家电服务博览会将首创家电连锁竞争之先河,第一次真正将服务提升到家电连锁发展的战略高度。

  服博会提升市场竞争力

  苏宁“家电头等舱服务”的品牌概念在以往苏宁“至真至诚,阳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内涵,将飞机头等舱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引入进来,希望能在家电连锁的服务体验、范围、品种、速度、质量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创新、强化,全面提升苏宁服务品牌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

  周晓章表示,苏宁在华南地区的服务品牌建设虽然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但华南家电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区域市场,优胜劣汰,不进则退。竞争的压力要求家电连锁必须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苏宁此次在华南率先提出“头等舱服务”的概念,目的就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巩固自己在服务领域的优势,并进行创新,领跑华南家电市场。

  首届电器服务博览会明天开幕

  苏宁电器华南售后服务中心蔡树卫经理表示,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目前苏宁在广州有一个服务中心,12个售后服务网点,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和技术人员1000多名。苏宁通过不断加强和工厂对接、合作,售后服务范围和业务能力正飞速发展,足以满足“头等舱服务”品牌的需求。

  打响“头等舱服务”品牌的第一枪就是明天盛大开幕的苏宁华南第一届电器服务博览会。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不同商家的限制,提出了“服务无域”的概念。

  苏宁创“服务无域”先例

  周晓章解释,家电市场各个连锁品牌服务实力差异很大,使消费者享受到的商品溢价有较大区别。但连锁商家给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应该尽可能实现最大化,这就是“服务无域”概念最本质的诉求。本届服务博览会上苏宁将率先打破商家品牌的限制,无论消费者是否在苏宁购买的电器,都可以到苏宁预约免费检修。

  周晓章表示,“服务头等舱”,就是要消费者真切感受苏宁的品牌力量,信任苏宁、选择苏宁,这才是家电连锁发展的真正竞争实力所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