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正式替儿女“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4 新文化报

  时间:14时30分至16时30分 地点:虹场KTV

  本报讯(记者 冯艳) “带上照片,带上户口本,再揣上入场券,今天您就可以替儿女们来相亲了。”经记者再三叮嘱,所有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昨天都取走了入场券,因位于长春市全安广场附近的虹场KTV场地有限,所以要求所有参加者都凭票入场,本报提醒所有领到票的家长,千万别忘记带票。

  不愿麻烦父母,自己要参加

  昨天来取票的家长中间有一位特殊的读者,他今年38岁了,一直没有对象,对于这一次父母当“红娘”的做法,他表示自己都这么大的岁数了,根本不需要麻烦他们了,完全可以自己解决。他坚持为自己领了一张票,一定要自己亲自去参加,他就想往所有父母们的面前一站,只要有看中他的,他会自己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

  虽没报上名,执著来取票

  为了自己的儿女,家长们可是煞费苦心,有的家长拿了一本孩子的照片,还将孩子的基本情况特意到复印社制作成精美的卡片,还准备了好多张。有位家长因为没有报上名,就是不死心,从第一天发票开始,她就往报社跑,来了就说啥也不走,第一天没能取到票,第二天竟又来了,磨破了嘴皮子就是想让记者给她一张票。

  《您也可以来替儿女参加相亲大会》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