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逃跑时甩丢一只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王险峰) “铃铃!”11月10日2时26分,长春市技防网络报警服务中心警报骤然响起,电脑屏幕迅速弹出238号吉林街派出所管内环宇焊接公司用户地图,值班人员查看发现,该用户4号防区(二楼大厅)被动报警,显示有陌生人闯入。派警、出警——仅4分钟警察赶到,而小偷逃跑时鞋都跑掉了。

  吉林街派出所的报警系统也接到报警,值班民警仅用4分钟就赶到该公司,二楼厨房

窗户下面堆积着还未来得及盗走的价值1万多元的配件。在现场,民警还发现该公司门前停着一辆双排座半截子货车,地上留有一只布鞋,很可能是小偷看见民警赶到匆忙逃走时甩掉的。

  当日8时30分,吉林街派出所民警接到青年路派出所电话,证实这辆货车是被盗车辆。

  据环宇焊接公司的老板介绍,该公司以前曾经发生过盗窃案件。发案后,该公司在派出所的帮助下,安装了技防网络服务中心的报警器,这才预防了这起盗窃案件的发生。(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