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军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人民空军成立5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5 人民网

  

空军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人民空军成立56周年

  【1】 【2】 【3】 【4】 【5】 【6】

  11月11日上午10时,雄壮的阅兵进行曲在京郊某机场奏响,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上将,乘检阅车检阅了15个威武雄壮、军容严整、精神抖擞的人民空军受阅

方队。

  今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56周年,全体官兵又新换上05式军装,可谓双喜临门。在这时候举行的阅兵式更让空军官兵感到振奋。

  今天,在首都金色的阳光下,身着空军05式军装的受阅官兵神采奕奕、步履铮铮、目光炯炯、刺刀闪闪,威武的方阵排山倒海,坚定的步伐势不可挡,刚毅的脸上写满了忠诚。官兵们英姿飒爽展示了人民空军的崭新形象,充分表达了空军官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坚强决心。

  自豪吧,人民空军好男儿,骄傲吧,人民空军“花木兰”,在人民空军的历史画卷上必将铭刻着你们青春的履历,传颂着你们铿锵的足音。(张东贺/人民图片网供人民网专稿,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