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海一疯狗昨日狂咬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镇海一疯狗昨日狂咬25人

  被疯狗咬伤的市民在防疫中心治疗。胡龙召 摄

  记者顾霄扬景致实习生谢霞通讯员吴士平赵建祥

  宁波晚报讯从昨天早上7点开始,一条疯狗在镇海城区各个角落疯狂袭击咬伤市民。上午8点,警方频频接到报警,招宝山派出所110赵警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这条疯狗咬了人总是迅速离开,警方全力追捕却一直难以找到它。

  9点钟记者赶到镇海后大街的区防疫中心时,犬伤门诊内挤满了被咬伤前来打预防针的市民。家住港务新村的赵大妈告诉记者,她早上去女儿家,路过隆顺路时看见一只狗迎面跑过来,没当回事,结果狗儿凑上来咬了她一口。在给大家查验伤情的张烈九医师告诉记者,像赵大妈这样的伤情算是轻的,最严重的一个年轻人被狗咬了一个2厘米见方的伤口。翻了病历记录,一早上已经有10个人被狗咬伤前来诊治。

  从下午1点开始,张医师的门诊又开始“热闹”起来。楼女士骑车上班,在城东海关附近一辆摩托车从身边呼啸而过,车子后面有条狗跟着。疯狗突然跃起将楼女士扑倒在地,狠狠地在楼女士脚上咬了一口。在犬伤门诊,大家发现咬人的是同一条狗,短腿、灰毛、1米多长。可被咬的地点遍布镇海城区各地,有的在镇海中学门口,有的在南街小菜场一带。

  镇海电台播发了疯狗信息,一场打狗行动在招宝山下打响。下午3点,赵警官第27次接到有关疯狗伤人的报警,终于在清川路清川家园大门口见到了刚从小区里跑出来的这条疯狗,后面一位女士在大喊,“就是它咬了我!”赵警官手起棍落,一棍子将疯狗击毙。

  下午5点,张医师给记者打来电话,一共有25个被咬伤的人来到犬伤门诊进行了就诊,但根据个别被咬的人反映,还有个别外来民工被狗咬伤并不当回事,希望通过晚报提醒那些被狗咬伤还没有打疫苗的人赶快去防疫中心打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