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海外球员再获殊荣 孙继海受到英国女王接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京华时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8日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举行盛大宴会,孙继海作为特邀嘉宾也受到了女王的接见,并合影留念。

  孙继海携妻子王佳渝赴宴。继海为此次接见做了精心准备,他第一次穿上黑色燕尾服和白色马甲,打起领结,与球场上的他大不相同。伊丽莎白二世走近孙继海时,她脸上露出了平静的笑容,并亲切慰问:“最近过得还好吗?”《泰晤士报》事后报道,“女王一下

就认出了这位来自曼城的球员”。孙继海深感荣幸,他表示,这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就像站在了世界之巅”。

  不过孙继海还是有一个遗憾,当天穿戴整齐的他忘了理一下略长的头发。其朋友兼翻译事后接受采访时说:“我早就让他去把头发打理一下,但他不习惯英格兰发型师的手艺,总是喜欢回到国内再解决。我想他现在肯定有点儿后悔,他本该留下一张更好的与英国女王的合影。继海很激动,毕竟能参加这样的晚宴是一次无上的荣誉,这绝对是人生中的一段美好记忆。”

  由于要备战国家队本周末同塞黑国家队的友谊赛,孙继海次日就启程回国,“他也许现在还在回味着这次特殊的晚宴。”《泰晤士报》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