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碧系列楼盘价格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5 南方日报

  记者获悉,即将发动年度收官之战的恒大集团,近日全面启动战略升级。恒大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精品工程和诚信服务建设。

  楼盘利好不断

  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恒大集团强调项目开发的前瞻性,对项目周边的规划及市政环

境都作了科学的预测,使得金碧系列各盘周边均有市政利好传出,升值空间持续看涨。

  目前,该集团旗下金碧花园传来喜讯,附近即将开业的金碧都市广场以“社区精品店”的模式运营,引入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形成海珠区新的商业购物中心。与此同时,板块附近的地铁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连同在建的东晓南高架桥,形成一个覆盖洛溪大桥、环城高速、广州大道等干线的立体交通网络。

  金碧新城目前也已设立了11条公交线路,辐射整个广州城区。金碧雅苑周边也规划有地铁二号线和三号线延长线双地铁线路,以及未来的白云区政府新址,300亩市政绿化广场和文化艺术中心等,金碧雅苑升值潜力持续看涨。金碧世纪花园则凭借“大社区、大园林、大配套”的格局,带领周边板块楼价上涨。位于新滨江板块的金碧湾,得益于超前的项目运作和稀缺的江景资源,目前该区域一线江景盘已达9000元/平方米。

  强化精品诚信

  恒大此次战略升级是随着公司的发展、实力的增强的情况下、法律法规、金融政策的不断完善,对公司决策细致深入的研究,对重大项目以科学的发展观衡量的基础上确立的。为此,恒大将细致考察楼盘所在区域的市政规划与发展布局,以“规划设计导则”细化居住、商业、交通、教育等配套运营研究工作,打造和谐社区。

  发展商表示,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金碧都市广场大型“社区精品店”的运营,第三金碧花园内的省重点中学“第五中学”初中部教育配套,五星级豪华会所金碧大世界,三座私家阳光会所,及一大批体育运动设施,将使海珠区成为新兴居住及商业核心,大大带动了区域内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大盘与城市区域之间的配套共享,从而实现大盘与城市运营的良性互动。

  本报记者 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