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醉舞菜刀吓坏众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20岁的王某又喝得烂醉如泥,先是拿刀乱舞吓坏了邻居,后又睡在雨水里。送到医院后,医生称他酒醉上医院已经好多次了。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110民警接警后来到新天地附近一排平房处,只见屋前地上

躺了个小伙子,当时雨很大,地上积水也很深,他却躺在水里一动不动。

  邻居称,小伙子姓王,酒喝多了,一开始拿着把菜刀在屋外四处乱挥,后来不知怎么就躺在地上了。邻居们说,这小伙子三天两头就要醉上一回。

  邻居把王某扶进屋,给他换了衣服,可他还是没有反应。这时,王某的姑姑回来,她说王某工作很不用心,她早上说了他几句,没料到他却喝起闷酒来了。

  民警把王某送到医院,医生一见连连叹气,原来王某是医院的常客了,每次来都是因为醉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