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二学生偷了十万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市区一学校近来频频发生失窃事件,被盗的有电教室的投影仪,老师们的笔记本电脑甚至还有办公室电脑里的CPU和内存条,价值总共约10万元。正当老师们对小偷束手无策时,小偷竟然穿着偷来的衣服来学校上课,老师们这才发现小偷竟然就是本校的一个高二学生。

  10月初,新学期才刚刚开学不久,学校里的几名同学就发现放在课桌里的手机不见了。由于学校规定学生不能带手机,同学们也没有声张。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校电教室一台价值万余元的单枪投影仪突然不翼而飞了,几位老师放在办公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甚至连台式电脑里的CPU和内存条也被盗了,学校里一时间人心惶惶。

  11月9日至11日学校要举办运动会,为了服装整齐,校方特意给每个教工发了一套李宁牌运动服。可运动会还没开始,一位老师放在办公室里的运动服转眼之间不见了。9日上午,原定的校运会因为下雨被迫改期,可奇怪的是,高二学生叶某穿着一套和被盗运动服一模一样的衣服前来上课。当班主任老师疑惑地询问叶某从何处买来这套运动服时,叶某说是从专卖店买来的。为了证实,叶某第二天还给了老师一张该运动服的发票。可当老师拿着发票到专卖店去证实时,专卖店的营业员却表示,发票是叶某补开的,这身衣服也并非在这家专卖店里买走的。经过老师的查问,叶某交代了盗窃学校设施的事实,现叶某已被该校开除学籍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