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躲在两车间“方便”被撞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把停车的地方当成‘公共厕所’,这下吃到苦头了吧!”昨天傍晚5时许,一名男子躲在小区停放的两辆车中间“方便”,不料一辆车调整车位时把他撞翻在地,还好没受伤。这名男子的行为着实被居民们嘲笑了一番。

  位于浦三路上的这个小区没有地下车库,居民们的车停在小区路面的停车位里。大概是每辆车之间的距离狭窄,不易被人发现,于是此处成了那名男子“方便”的天然宝地。

  哪知,昨天傍晚一名车主回家后,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别人占去了一些,自己的车停不进去,于是叫来占了自己车位的那辆面包车的车主让位。

  面包车车主王先生回忆说:“我当时就把车往后面倒了一点点,忽然听到‘哎呀’一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下车后一看才发现,有人正躲在我的车后面‘方便’,车一动就把他给撞翻了。”

  所幸男子并未受伤,王先生还狠狠地教育了他一番。王先生表示,自己的停车位后面常常会出现一些污秽,直到昨天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