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自备井污水处理费11月1日起上涨0.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3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见习记者 杨春丽2005-11-11)

  从11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自备井(地下水)取水每立方米污水处理费将由0.2元调至0.6元,重点水利建设投资费、水资源费征收标准不变。这是记者10日从乌鲁木齐市水务监察支队了解到的。

  据悉,目前乌鲁木齐市城市供水管网覆盖率已达90%左右,但因自来水费用较高,大部分管网覆盖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仍在使用自备井,包括工业、生活、商业、绿化、环卫、消防等,导致乌市地下水水位下降,水质变差。

  乌鲁木齐市水务监察支队水保水资源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上调自备井污水处理费是全国推进水价改革的一项内容,该费用调整后将使污水处理费标准达到保本微利,确保水资源良性循环、合理利用。: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